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棉价汇率助力业绩弹性 把握细分龙头

来源:长城证券 2018-07-17 09:1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纺织服装:棉价汇率助力业绩弹性 精选赛道把握细分龙头

投资建议:纺织关注棉价汇率走势,服装精选细分领域龙头

    纺织制造板块

    纺织制造行业产能去化已经持续数年,环保要求日趋严格,龙头企业拥有更高的技术壁垒、更有利的规模优势,有能力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胜,市场份额进一步向龙头企业集中。预期未来纺织行业将继续平稳复苏,企业盈利能力水平有望逐渐提升。

    在海外消费需求平稳回暖、人民币汇率贬值、以及中长期棉花价格预期上涨的背景下,20下半年棉纺公司业绩弹性将随之加强。目前重点棉纺上市公司估值已落至历史相对低位,进一步下行风险不大,投资标的以业绩增长稳健、出口占比较高、低估值龙头为首选。

    重点推荐:华孚时尚、百隆东方。

    品牌服装板块

    经历过去三四年下行周期的调整,国内品牌服装公司在渠道、库存、供应链等方面的管理水平显著改善,龙头公司在品牌竞争力、渠道资源、资金成本等方面优势越发突出。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内消费复苏趋势不断得到确认,消费升级迹象明显,行业已重新迈入上升周期,新一轮渠道、资源扩张可期。

    国内消费市场庞大,休闲、家纺、高端服饰等领域都必将诞生知名本土服饰品牌,优选赛道独特、运营出众的品牌服装公司,将有望收获行业增长及份额提升的双重效益。虽然服装板块近期出现一定调整,估值已回落至年初水平,但长期来看,行业龙头公司仍将保持较快业绩增速,可望迎来戴维斯双击。

    重点推荐:安正时尚、太平鸟、水星家纺、珀莱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隆东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