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半年报相继披露 多家上市公司营收增长明显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7-17 07:1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半年报相继披露 多家上市公司营收增长明显)

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近期相继披露半年报。今日,特锐德、地素时尚、众兴菌业3家公司披露了半年报,其中特锐德、地素时尚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众兴菌业由于产品价格下降,在营收增长的情况下,净利润出现下滑。

根据公告,特锐德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6.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70%,实现净利润1.1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45%;众兴菌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07.89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1.92%。

资本市场新军地素时尚今日也披露了公司首份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3.07%,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推出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10元(含税),合计派发税前现金4.01亿元。

地素时尚表示,公司上半年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市场渠道稳健增长,整体零售终端数量较上年同期净增加67家,同时电商渠道在2018年上半年增速较快,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增加约82%;另外原先计提的坏账准备的冲回也增加了本报告期的利润。

特锐德将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归结于公司进一步加强“220kV及以下模块化智能预制舱式变电站”的推广,公司创新研发110kV模块化变电站3.0,大力拓展风电、城市轨道交通以及机场等市场,成果显著。

众兴菌业净利润虽有下滑,但营收依然稳定增长。公司方面表示,子公司河南新乡基地一期、甘肃天水基地四期金针菇项目于2017年年末投产,以及江苏众兴双孢菇全面量产,使得食用菌产量同比增加;但由于产品价格同比下降,致使公司净利润出现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兴菌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