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市场情绪改善 行业具备长期配置价值 4股望井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6 13:2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上周(7月9日-7月13日),传媒行业指数(SW)涨幅为1.12%,同期沪深300涨幅为3.79%,创业板指涨幅为5.01%,上证综指涨幅为3.06%。投资组合:视觉中国、新经典、捷成股份、安妮股份;重点关注:快乐购、华策影视、光线传媒、掌阅科技、立思辰、百洋股份。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市场情绪底部边际改善 行业具备长期配置价值

核心观点及投资建议:

上周(7月9日-7月13日),传媒行业指数(SW)涨幅为1.12%,同期沪深300涨幅为3.79%,创业板指涨幅为5.01%,上证综指涨幅为3.06%。传媒指数涨幅相较创业板指数涨幅低3.89%。各传媒子板块中,平面媒 体上涨2.26%,广播电视上涨1.15%,互联网上涨0.36%、电影动画上涨1.16%,整合营销上涨1.85%。 电影方面,《我不是药神》上映10天,排片占比42.28%,本周综合票房9.65亿;《邪不压正》上映2天,本周综合票房2.27亿,拿下亚军;随后是上映16天的《动物世界》。游戏方面,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居下载排行榜首位,《王者荣耀》保持收入榜首。电视综艺方面,《面具》《脱身》排名靠前,《极限挑战》领跑综艺节目。

本周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行情,沪深300上涨3.79%,创业板指上涨5.01%,申万传媒指数仅上涨1.12%,反弹力度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倒数第二。历经3年多的估值下杀,传媒板块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市场对确定性、现金流的偏爱已经使得传媒行业整体估值倍受压制。我们认为在当前超跌反弹的市场大环境下,短期看好优质超跌公司反弹,长期看好细分行业成长龙头。从行业和公司基本面角度,我们认为优质龙头公司从估值和成长性角度,已经具备长期配置价值。随着市场流动性、风险偏好的边际改善,优质公司将经历估值修复过程。我们认为当前投资主线:1)以版权为核心的优质成长龙头公司,行业高速成长带来的成长机会;2)细分行业超跌的优质龙头公司,市场回暖带来估值修复机会。投资组合:视觉中国、新经典、捷成股份、安妮股份;重点关注:快乐购、华策影视、光线传媒、掌阅科技、立思辰、百洋股份。

重点公告

【捷成股份】2018H1预计归母净利润5.7亿元-6.4亿元,同比增长9.19%-22.6%; 【快乐购】2018H1预计归母净利润4.95亿元-5.9亿元,同比增长49.09%-77.7%; 【华谊兄弟】2018H1预计归母净利润2.58亿元-2.88亿元,同比下跌40%-30%; 【华策影视】2018H1预计归母净利润2.47亿元-3.16亿元,同比下跌15%-10%。

行业新闻及产业动态

1.《药神》或超30亿,它引发的话题已经超出了影片本身;

2.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暑期网络视听节目播出工作的通知; 3. 映客CEO宣布全员持股,港股IPO最终定价3.85港元; 4.知乎新一轮融资即将落定,估值20亿美元。

风险提示:创业板整体波动风险,传媒行业政策风险。(新时代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