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油价短线反弹跌势暂缓 持续下跌需击穿69美元支撑

来源:FX168 2018-07-16 09:2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油价短线反弹跌势暂缓 持续下跌需击穿69美元支撑)

周一(7月16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70.8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上周五冲高回落,因叙利亚事件依旧在影响油价。从技术面来看,油价整体技术面以及偏空,油价倾向回调,不过投资者需关注69美元整数关,只有跌破该关口才能进一步确认油价的回调趋势。

利比亚主要油田沙拉拉油田四名工程师被绑架,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之后声明,作为预防措施,主要油田沙拉拉油田周围的油井已被关闭,所有其他工人都已撤离。预计此次事件利比亚主要油田沙拉拉的日产量将损失16万桶/日。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受到及50%回撤位支撑之后反弹,不过上周五油价大幅冲高回落并最终收于38.2%回撤位下方使得油价的上行趋势受到破坏。RSI目前承压于中轴下方,走势趋平,不过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增强,且MA5日均线有望下穿20日均线,这暗示油价的技术面前景依旧看跌。

4小时图显示,油价整体走势或倾向震荡反弹,尽管RSI温和反弹,但是目前依旧承压于纵轴下方,此外,云图显示,下行云跌势小幅放缓,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油价短线的下行压力。此外,50周期均线持续回落,并且有下穿100周期均线的趋势,这将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

日内观点:温和反弹

周内观点:震荡下行

关键阻力:71.30、71.93、72.50

关键支撑:70.48、69.80、69.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