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雪球宣布获1.2亿美元D轮融资 蚂蚁金服加入战略投资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6 08:1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6日早间消息,投资交流交易平台雪球今日宣布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蚂蚁金服是本轮新加入的战略投资方。此前有消息称,此轮融资中雪球的估值约为4-5亿美元。

雪球创始人兼CEO方三文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社区及交易系统的产品研发和优秀人才的招募,进一步改善雪球的投资交流体验,并给用户提供跨市场、多品类的股票基金交易服务。”

针对本次融资,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资深总监胡晓东表示:“此次完成D轮融资后,雪球将与蚂蚁金服展开各项合作,为用户提供不仅限于‘买卖’ ,而是更多前、中、后全生命周期式陪伴式服务。让理财服务走向大众化、平民化,特别是让年轻的用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明明白白理财。最终,实现用户、蚂蚁和雪球的三赢。”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王恺表示:“红杉非常认可雪球团队近年来稳扎稳打,提升投资者交易和交流服务品质的坚持。社交加交易的产品差异化优势让雪球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护城河,期待看到雪球实现新的飞跃”。

晨兴资本合伙人张斐先生表示:“恭喜三文和团队取得新成就,预祝公司和蚂蚁金服齐心协力,打造证券金融科技领域的大雪球”。

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雪球上一次的融资完成于2014年9月,由陈一舟旗下的人人公司领投,晨兴资本跟投的4000万美元融资。

雪球成立于2010年,在本轮融资之前已先后完成3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晨兴资本和千橡投资,融资总金额超过3.5亿元人民币。据介绍,雪球月均活跃用户达1200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