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分化再现后市怎么走 下周行情展望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3 15:1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指数开盘涨跌互现,开盘之后市场分化明显,创业板下探回升,一度由绿翻红,市场跌停家数减少,尾盘出现多家公司炸板。后市震荡将会家具。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831.18点,跌0.23%,成交1463亿。深成指收报9326.97点,涨0.58%,成交额2197亿。创业板收报1618.46点,涨0.24%,成交额868亿。从盘面上看,生物医药,白酒,旅游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航空、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指数强势震荡 短线机会很多

周五早间消息,住建部提出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不搞一刀切。房地产板块开盘急升,之后冲高回落。合肥城建、荣安地产收盘涨5%,泰和集团、世荣兆业、南都物业、光明地产、光大嘉宝、世茂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

近期医药股持续强势,医药板块持续走强,陇神戎发、福瑞股份、东宝生物涨停,海思科、常山药业、我武生物、辅仁药业、西藏药业、仁和药业、华海药业等个股均大涨。医药股整体估值较高,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不要追高。

尾盘,前期的连板股像宏达矿业,长城轴承被资金砸开,快速跳水,资金出逃明显。预示着后市分化加会加大,操作上谨慎为主。

近期行情指数涨一天跌一天,阳包阴,阴吞阳的走势很多,看上去指数是没有大的提升,而这期间的短线机会很多。今年行情的波段特性非常突出,这些个股局部都有过几次15%以上的调整,甚至跌停的走势,有些甚至是涨一段就跌下来一段,导致股民追涨就跌,卖了就涨了。所以,如果没有对个股足够的研究,就很难把握这样的机会,可能一个洗盘就足以出局了。

周五沪指虽然受周期板块拖累微幅下跌,但量能得到有效释放,且放量突破近期高点颈线位,还挑战20日均线压力,创业板更是挑战了30日线压力。大盘未来的节奏大概率是各板块轮流补涨,然后进入中报炒作期,届时业绩超预期的品种涨幅会大幅领先。操作上,依然建议抓住中报业绩行情,坚持业绩为王,选择估值已有一定优势,具有较高安全边际的个股,仓位保持在半仓左右为宜。

7月13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安地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