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中报行情全面铺开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3 11:3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五早盘,两市震荡整理,盘面呈现沪弱深强的局面。盘面上,医药、交运物流、多元金融、房地产、公用事业、酿酒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精准医疗、中药、S股、独角兽、油改概念、天然气、大飞机等涨幅居前。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逐步开启,可关注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今日市况】

周五早盘,两市震荡整理,盘面呈现沪弱深强的局面。盘面上,医药、交运物流、多元金融、房地产、公用事业、酿酒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精准医疗、中药、S股、独角兽、油改概念、天然气、大飞机等涨幅居前。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逐步开启,可关注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消 息 面】

1、多家公司上报方案 央企降杠杆再发力

近日,国资委与中国石化、中国华电等6家央企签订了降杠杆减负债责任状,央企降杠杆吹响冲锋号。据悉,国资委已制定央企负债率分类管控工作方案,并加快出台钢铁、煤炭等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及“处僵治困”等国企处置有关财务处理办法。目前,华电、招商局等多家央企已制定上报集团降杠杆减负债工作方案,明确负债率管控目标。

2、国资委:围绕国家战略推动央企集团层面重组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12日在国新办召开的上半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中表示,上半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收入利润持续快速增长,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下一步将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央企重组方面,将重点围绕国家战略落实,继续推动集团层面重组。

3、汽车行业对外开放升级 “鲶鱼”即将到来

中国在汽车领域持续落地的多项开放政策引起市场关注。7月1日起,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关税正式下调,其中汽车整车税率降至15%,汽车零部件税率降至6%。7月28日起,新能源车领域外商股比和外商合资数量要求将正式取消。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6月19日沪指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7月6日大盘探底回升,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超跌反弹行情开启。周四市场放量普涨,沪指重返2800点,创业板收复1600点触及30日均线压力位;短期走势得到修复。今日医药、酿酒等中报业绩好的行业大幅上涨。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