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迎接基本面投资最好时代 坚守优质龙头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3 10:0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年初至今,从节假日旅游数据来看,行业整体运行水平良好。其中,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同比增长12.1%,实现旅游收入4750亿元,同比增长12.6%。“五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同比增长10.2%。据国家旅游研究院预计,国内和入境游人数有望超过52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将突破6万亿元,旅游投资保持较快增长,新增旅游就业100万人。此外,从部分省市的出境旅游数据来看,二季度出境游较一季度有所好转。

70s80s崛起,带动亲子游需求爆发,且亲子游有望撬动5-7亿人口的市场,出游频次及客单价均有支撑,看好中端酒店龙头锦江、首旅及宋城演艺、中青旅等。区域画像:人均收入增长+交通改善,二三线城市居民旅游消费有望持续爆发,助力二三线城市周边休闲游及二三线城市始发出境游等业务的快速增长。

中国国旅(601888)

中国国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作为肩负国家引导海外消费回流重要责任的免税龙头,受益于海南建省30周年离岛免税政策开放预期,全年三亚免税业务有望继续维持高速增长。同时北京临空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催化市内免税店预期,长期来看市内免税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宋城演艺(300144)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是稀缺民营体制的休闲景区龙头,经营管理效率具有较大优势。特别是公司作为A股仅有的,依靠内部团队成功实现全国性异地复制的景区公司,随着线下主业的强势回归及新的成长周期开始,也有望带来中长期估值中枢的显著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