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9% 首尔综指高开0.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3 08: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9%,报22397.62点。

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7%,报1721.01点。

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4%。

重要资讯:

美股大涨纳指新高,亚马逊、Facebook均新高,爱奇艺涨超10%,布油涨超1%。

美联储主席:若贸易政策影响经济,联储有降息等工具。

英国政府发布退欧白皮书:将与欧盟维持无摩擦商品贸易。

美国6月CPI同比2.9%,创2012年2月来最大增幅。

欧央行纪要:经济对QE的依赖逐渐减弱,低利率将维持至达成通胀目标。

特斯拉电动车总产量达20万辆,7500美元税收抵免即将进入尾声。

特朗普上任来首个完整财政年:前九个月财政赤字扩大16%。

商务部关于美国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声明。

媒 体:中国可能很快批准印度仿制药的进口。

京东金融签署B轮融资协议,投后估值1330亿人民币。

提醒:全天不定时公布中国6月进出口数据,可能公布中国6月货币量、信贷、社融数据,晚间将公布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联储将向国会递交货币政策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