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行情井喷预示大逆转来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2 15:4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景投 顾:牛市总是在一致看跌中开启

三大指数放量收阳,行业个股全线上涨。短期行情还将向上,后市操作继续持仓。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上涨,电信运营、工艺商品、通讯行业、电子元件、电子信息、券商信托、软件服务、安防设备、仪器仪表等行业涨幅较大,贵金属、石油行业、农牧饲渔等涨幅靠后。题材概念上,国产芯片、无线充电、5G概念、富士康、量子通信、智能穿戴、云计算等概念表现较强,猪肉、氟化工、st概念表现相对一般。总体而言,市场小幅放量上攻,行业个股普涨。

技术上,沪指今日走势稳健,逐步走高,近一个多月来首次触及20日均线,同时站上5日、10日均线,量能略有放大,收光头光脚阳线,涨幅逾2%。后市来看,反弹还将延续,第一目标依旧是回补6月26日留下的缺口。创业板方面,今天收出一根长阳线,走势较为强劲,处于低位平台上轨,站上短期5日、10日、20日短期0均线,走势符合我们昨日文章判断:“短期利空消化后,有望站上短期均线。”后市来看,反弹回补前期缺口将是大概率事件。总体而言,市场仍处于反弹之中,走势也符合我们近期一直以来的判断,后市需要注意回补缺口后的短期获利回吐。

资金上,昨日受到利空消息影响无一行业资金呈现净流入,今天资金进行了大力回补,笔者老敬注意到,市场中只有5个行业资金小幅净流出,其余全为净流入,且幅度可观,其中电子元件、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通讯行业、医药制造等行业资金净流入靠前。总体而言,市场资金进行了回补,昨天我们文章也说到了,昨天虽然有利空影响,但资金流出幅度并不大。因此昨天我们文章通过理性分析给出了低吸参与博弈行业的观点,后市操作上,考虑资金流入相对稳定,可持股待涨。

综合而言,今天三大指数全线上攻,均放量收阳线,市场走势正在转好。走势上也符合我们的预期,本周二文章《蓄势后反弹之路走的更远》中明确说到:“近期我们没有恐慌在黎明之前,我们坚信市场会反弹,我们认为物极必反,历史会重演。接下来别灰心,整理蓄势后反弹之路会走的更远。”昨天我们文章也明确提出,趁利空低吸,并专门提及科技板块,我们看到今天科技类股票掀起涨停潮,无线充电、国产芯片、5G概念、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概念涨幅逾4%,科技板块的表现符合我们昨天文章所言:“科技将是未来国际竞争新焦点。”

后市来看,科技板块行情还没有走完,仍可持股待涨。有投资者朋友说,专家的话不可信,我们要说的是,股市上没有专家,只有输家和赢家,股市上多数人认为不可能发生的,实际上都在发生,而多数认为很可能发生的,却很少发生,熊市总是在一致看好的时候完结,而牛市恰好是在一致看跌时开启。虽然市场底部难以预测,但我们可以跟随市场,做右侧交易,目前市场已经开展反弹,我们要做的就是跟上节奏。策略上,持股待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