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传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子公司计划在香港IPO

来源:techweb 2018-07-12 15:5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子公司计划在香港IPO 官方回应未收到通知)

7月12日消息,据彭 博社消息,新东方计划让旗下网络课堂新东方在线在香港IPO,以筹资不超过4亿美元。新东方回应称,不清楚此事,也未收到任何通知。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新东方在线是该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其课程服务涵盖考研、托福、雅思、外教口语、中学、四六级、新概念、小语种等类别。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2016年2月,新东方在线获得腾讯旗下机构的3.2亿人民币(5000万美元投资)。交易完成后,新东方在线仍将由新东方控股。

新东方当时还称,新东方在线国内IPO将取决于资本情况,且需向中国相关部门申请,以遵循相应法律法规并获得必须的监管许可,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此外,新东方资助的中国在线教育服务企业尚德机构今年2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3亿美元。2015年,尚德机构获得了新东方的投资。

2017年3月21日,新东方在线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公开交易。但挂牌时间不足一年,新东方在线于今年2月14日正式从新三板退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