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期业绩大增 22股获机构调研(附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11 15:0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预告密集披露期,机构对22家业绩大幅预增公司进行调研。

22只业绩大增股获机构调研

近期沪指呈低位调整态势,弱势行情叠加业绩预告密集公布,机构关注的都有哪些公司?统计显示,7月以来有121家公司被调研,其中,1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的公司共有26家。

机构调研榜单中,大华股份参与调研的机构最多,达到168家。根据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披露,机构分别于7月2日、7月8日以现场参观、电话会议的形式对公司进行调研,调研中公司就新零售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今年以来PPP项目清理退库对安防行业影响等问题与调研对象进行讨论和交流。

中顺洁柔、健帆生物分别被68家、49家机构调研;立思辰、碧水源则均被超30家机构调研。

从调研次数看,7月以来共有14家公司被机构调研了2次以上。潍柴动力、金风科技机构调研次数最多,累计调研次数均为5次;顺络电子、广发证券均被调研了3次;大华股份、天虹股份、宝新能源等均被调研2次。

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密集披露,本月获机构调研的公司中已经有87家公布了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来看,业绩预增的有67家,预盈的有3家,合计报喜比例为80%,远高于市场平均预喜比例。以业绩预告净利润增幅下限进行统计,共有22只机构调研股上半年净利润增幅在50%以上。

预计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苏宁易购,根据最新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计实现盈利59.62亿元至60.62亿元,同比增长1945%至1980%,业绩暴增主要受公司出售阿里巴巴集体股份影响,此前在一季报中公司未考虑出售金融资产时预计盈利为3.6亿元至4.6亿元。

其次是我爱我家,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3亿元至3.3亿元,同比增幅也超过10倍。中粮地产、山河智能、杭氧股份、金达威等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幅均超过2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