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畜禽养殖业景气继续复苏 两股有望走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1 09:5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羽肉鸡行业景气继续复苏。复苏突破环节在于下游鸡肉产品供求格局改善,其逻辑是:2016年商品鸡养殖量增加→2016年屠宰企业库存高企→2017年毛鸡价格低迷(1季度H7N9流感,消费疲软)→2017年商品鸡养殖亏损→商品鸡养殖减少(环保拆迁)→2018年屠宰企业鸡肉库存减少→鸡肉产品供求格局改善→鸡肉产品价格回升(三季度消费旺季)→商品毛鸡价格回暖(天气原因下半年预期补栏增加)→商品代鸡苗需求预期增加→商品代鸡苗价格上涨(叠加父母代种鸡供给预期减少及父母代种鸡疾病影响)→父母代种鸡需求增加→父母代鸡苗价格回升(叠加祖代种鸡存栏量偏紧及疾病、换羽困难,配套种公鸡减少),预计白羽肉鸡产业链产品价格轮番回升或上涨,行业景气持续复苏,尤其是商品代鸡苗和鸡肉价格预计大幅回升或继续上行。

仙坛股份(002746)

仙坛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仙坛股份主营业务为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与销售,目前已经实现了肉鸡产业链的纵向一体化经营,这使得公司能够整合并降低产业链内部的风险。为了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布局,仙坛股份制定了提高肉制品深加工产能的纵向延伸产品线计划。

民和股份(002234)

民和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发展一直很稳健,此次定增项目主要是熟食和肉制品等鸡肉深加工业务,围绕白羽鸡产业链进行布局,当前国内对于鸡肉需求在逐步提升,餐饮连锁巨头肯德基和麦当劳在中国市场计划大幅扩张,鸡肉需求多元化发展,发展深加工业务是对现有鸡苗和屠宰业务的补充,能够带来协同效应的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和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