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富士康在硅谷成立人工智能公司:专注工厂场景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1 08:3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11日早间消息,富士康已在加州硅谷成立一家新公司,专注用于工厂车间自动化的人工智能技术。

富士康目前正面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放缓、工人工资上涨,以及劳动力队伍变化等问题。该公司正在寻找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富士康帮助苹果组装iPhone和iPad,是苹果最大的代工商。

在上周五斯坦福大学的一场活动中,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介绍,辛辛那提大学工业工程教授李杰(Jay Lee)将成为新公司Industrial AI System的合伙人。

郭台铭计划招聘约100名工程师和深度学习专家。富士康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的工厂已经动工。当地议员向富士康工厂提供了税务优惠,而新工厂预计将给当地带来大量工作岗位。

随着郭台铭尝试提高自动化生产的效率,威斯康星州工厂能否获得这么多的工作岗位仍然有待观察。富士康目前有超过100万工人。

斯坦福大学的活动只邀请了大约100人,其中包括人工智能研究员、斯坦福的学生,以及科技创业者。

郭台铭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湾区是高科技创新中心,是美国最棒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人才的大本营。”

富士康的自动化部门拥有1000名员工。上月,富士康分拆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部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