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深夜发利好!中报行情来了 这17只错杀股将爆发(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0 09: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先来一个重磅利好消息。7月9日深夜,证监会网站发布消息,证监会连续两天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对维护市场稳定建议。

这是A股近期持续调整以来,证监会首次就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声。而在这之前,央行曾几度发声,官媒持续唱多,但证监会却迟迟未见动静。因此,此次表态显得尤为重要。

当然,这条消息并不能给A股带来多少实质性利好,但是,给了市场好的预期,这有利于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情绪面,加速市场筑底成功。

与此同时,2018年半年报正式亮相,而且率先披露的两家公司,中报业绩表现都十分亮眼,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7月9日晚间,航锦科技、顺灏股份先后公布中报,两家公司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95.12%和169.98%,“靓女先嫁”的惯例再次延续。

所谓“靓女先嫁”,是指较早公布财报的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通常相对乐观,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些公司也更受资金的青睐,往往短期表现更佳。

根据两市中报预披露时间表安排,未来两周,除航景科技、顺灏股份之外,还有以下13家公司将公布半年报。

而从市场表现来看,深市率先披露中报的航景科技、顺灏股份,近期均有所异动。尤其是中报预披露时间表公布后的首个交易日,也就是7月2日,两股盘中均出现大涨,但都高开低走,受当时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比较大。

沪市预披露时间表早于深市公布,6月28日晚间就已经公布,而沪市拔得头筹的九华旅游,6月29日即一字涨停,7月2日一度冲高涨近7%,但随后回调,截至目前涨幅并不大。

在近两周将公布中报的个股中,中小板的众兴菌业表现最佳。6月26日,该股盘中创出历史新低,随后持续走高,收出5连阳,期间还有两个交易日出现涨停,截至目前累计涨幅达13.64%,大幅跑赢大盘指数。如此好的市场表现,一方面有中报业绩向好的预期因素存在,但另一方面也有超跌反弹的因素。

目前来看,市场已经具备了超跌反弹的动力。7月9日,A股报复性反弹,个股普涨,三大指数均收出了两连阳。这个现象在近期也是比较罕见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A股自6月初的调整至今,三大指数几乎都呈现出阴线、阳线交替出现的局面,还从未出现过两连阳的走势,资金超跌接盘的意愿不强。虽然两市反弹依然量能不济,但是两连阳至少是一个好的信号。在央行、证监会等监管部分利好政策驰援下,A股阶段性底部有望确立。

而在这种情况下,错杀的绩优股有望迎来超跌反弹的机会。在此,老金为大家梳理了一份错杀股名单,供大家参考!

筛选条件:中报净利润增长下限大于100%,一季报净利润增幅大于100%,市盈率低于30倍但为正数,且1月29日至今跌幅超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兴菌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