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虽有见底信号的出现 但单边下跌行情未改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06 16:0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看市:指数再次V型发转 7月行情渐起)

    沪深两市6日宽幅震荡,再次上演V型反转。沪指盘中最新下探至2691.02点跌幅近1%,午后快速反弹大涨逾1%,临近尾盘涨幅有所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亦呈现反弹后,冲高回落的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49%,报2747.23点,成交1482亿元;深成指涨0.55%,报8911.34点,成交2082亿元;创业板指涨0.56%,报1541.31点,成交760.8亿元。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巨丰投 顾认为,周五股指继续缩量筑底;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均创出年内新低,仅有先于沪指见底的创业板指数苦苦支撑;午后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强势拉升,带动市场展开反弹。操作上,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

源达投 顾表示,所谓不破不立,沪市今日跌破2700点以后一路节节攀升,这是否意味着黑暗即去,拂晓来临?下半年的行情是否就此开启?7月翻身,就应是先抑后扬的走势。从国际视角来看,纳指和道指行情稳中上扬,或将带动国内股市迎来行情复苏。昨日盘中券商股领涨,今日盘中也是涨幅居前,说明目前仍是大票的天下,指数想要走稳,还是需要大票搭台,小票表演。所以操作上,目前虽有见底信号出现,但单边下跌行情未改,关注下周五日均线的得失和周末市场的消息。

天信投资表示,短期市场已经到了修复性的时刻,2700点附近形成反弹的希望与日大增;再加上部分个股已经具备抗跌性,短期可适当的进场做多,短线投资者尽量轻仓操作;中长线投资者可做长线布局打算,比如业绩较好的科技股等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