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上扬 九股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6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探底回升,盘中最低下探至2691点,收盘小幅上涨,2700点失而复得,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塔牌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塔牌集团:万吨线产能释放,区域供需持续景气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钦日期:2018-07-06

支撑评级的要点

省内供给持续趋紧,新增产能将持续释放:在错峰停窑和治超新规的影响下,广东省内水泥供给持续趋紧。汕头、揭阳、潮州等城市所处的粤东地区当前正处于大量基建项目,地产项目建设落地时期,水泥需求处于高位。由于潮汕地区并没有水泥供应,公司在惠州、梅州、龙岩三地布局生产基地,是粤东、粤东北地区主要水泥供应商,将首先受益于潮汕地区基建、房建增长。随着公司文华万吨生产线去年11月投产,公司成为水泥板块为数不多的仍有产能释放的公司。我们认为当前万吨生产线尚未完全达产,在粤东需求的持续带动下,新生产线有望年底完全达产,公司水泥销量继续增长确定性较大。

新增产能对市场冲击较小:由于广东省内水泥需求强劲,规模小的落后产能逐渐淘汰,公司新点火产能将主要起到弥补落后产能淘汰带来的市场真空。预计公司另一条万吨生产线将在2019年底投产,进一步填补市场真空,成为水泥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充分受益者。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新增产能未能达产,产品价格波动,停窑时间超预期

估值

预计2018-2020年公司营收分别为68.40亿元,78.66亿元,81.0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06亿元,12.19亿元,12.11亿元;EPS分别为0.93,1.02,1.02。目前行业平均PE为11.9倍,综合考虑公司增长预期以及整体规模,给予15倍市盈率,目标价13.95元。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年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