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持续下跌行情中多股被机构频繁调研 3股最受资金青睐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06 12:3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持续下跌中机构调研这些股 明星私募调研动向一览

6月19日以来大盘持续回调,沪指在跌破3000点后一路下行,目前考验2700点关口,累计跌幅超过9%,下跌市中,机构调研盯上哪些公司?

数据显示,6月19日以来机构合计调研254家上市公司,18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密集走访。

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调研最为广泛,达到214家,逾8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和私募分别调研126家、129家,位列其后;保险公司及保险资管公司参与调研的公司数量为30家。

从调研频次看,机构调研次数最多的为潍柴动力,多达8次;大族激光、苏宁易购、金风科技分别为7次、6次和5次,利亚德、惠达卫浴、紫光股份、杭氧股份均有4次调研记录。

从参与调研机构家数看,合力泰最受关注,调研机构达到69家,美亚柏科、亚太药业调研机构数均超过50家,利安隆、华谊兄弟、中新赛克、格林美、华工科技、中科电气、南京新百、丽珠集团、长信科技、新宙邦等多家公司调研机构数量均超过20家。

整体来看,254只机构调研股区间平均跌幅9.05%,和大盘表现接近一致,个股之间走势显著分化。北京文化、埃斯顿、集泰股份、美亚柏科、康泰生物、沧州明珠、华谊嘉信、豪迈科技区间涨幅超过10%,共有26只个股逆市录得上涨。其中美亚柏科、康泰生物、中新赛克等为机构关注度较高的个股,调研机构数量均超过10家。

从业绩情况看,254只机构调研股已有142家公布中报业绩预告,其中48家预增,4家扭亏,分别为*ST东南、海欣食品、恒大高新、冀东水泥,预增的公司中40家中报预计净利润增速在30%以上。其中海普瑞、江特电机、康泰生物、鲁西化工、金达威、国联水产、中海达等13家预计增速超过100%。截至7月5日收盘,利亚德、金达威、国联水产、永安药业等近20股动态市盈率在30倍以下。

知名机构调研方面,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6月26日调研了利亚德,公司表示,今年维持给的目标和利润不变16-20亿,明年22-26亿。

另外王茹远旗下的宏流资产调研了格林美、合力泰两家公司;葛卫东旗下的馄饨投资调研了格林美、利亚德。证券时报网对6月19日以来知名私募的调研动向做了梳理,具体如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