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生科技:打通农村信息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03 15:2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生科技:打通农村信息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德生科技(002908)7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高度关注农业农村部近日关于加快益农信息建设的有关政策,目前公司的核心产品“德生宝便民服务终端”主要面对广大农村,有效缓解了社保卡基层公共服务存在的服务能力不足的问题,致力于打通农村信息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德生科技表示,公司在积极推进社保卡应用服务的过程中,面向广大的农村,大力铺设了德生宝便民服务终端。它通过“平台+终端”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农民提供足不出村的社保信息化服务、公共信息化服务及未来基于信息分析的更精准的农民需求的服务。据介绍,公司在安徽、江苏等地建设的“扶贫驿站”、“基层社保卡用卡环境”等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与村民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德生科技还在依托社保卡业务发力农村电商。公司开发的“社保卡 + 实名农户”项目主要依托社保卡实名认证,让农户在村中的“实名农户”终端登记,通过手机发布自家农产品到网上销售,通过终端查询社保卡金融账户上的收款情况。据悉,黄山市自实施“社保卡 + 实名农户”项目以来,已完成实名农户 209 个终端部署。

德生科技表示,公司正在进一步向更多的农村地区推广相关设备和服务,并通过对德生宝便民服务终端不断叠加应用,来更好地为广大农民服务,助力打通农村信息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