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路仕等37家挂牌公司股票转让被实施风险警示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8-07-03 14:2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3日,凯路仕(430759)、致生联发(830819)等37家挂牌公司因201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达意见的审计报告,其股票转让被实施风险警示,公司股票戴帽“ST”。值得注意的是,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7年12月31日凯路仕财务报表期末未分配利润为-1.04亿元,凯路仕未弥补亏损已超过实收股本总额2.42亿元的三分之一。

(原标题:凯路仕等37家挂牌公司股票转让被实施风险警示)

7月3日,凯路仕(430759)、致生联发(830819)等37家挂牌公司因201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达意见的审计报告,其股票转让被实施风险警示,公司股票戴帽“ST”。

据悉,因无法判断凯路仕应收账款、预付账款、存货、其他流动资产、应付账款、预收账款、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等多个重要会计科目期初、期末余额、发生额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实际控制人担保事项、疑似关联方交易、持续经营能力、滞纳金事项以及利益输送等事项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不对凯路仕2017年度财务报表发表审计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7年12月31日凯路仕财务报表期末未分配利润为-1.04亿元,凯路仕未弥补亏损已超过实收股本总额2.42亿元的三分之一。

对此,凯路仕表示,2017年公司利润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要客户为“小鸣单车”的上游供应商,随着“小鸣单车”宣告破产,直接导致公司大额应收账款无法收回,对公司正常经营影响较大,且由于本年公司经营出现较大风险,年底资产存在亏空的情形,计提了2.59亿元存货跌价准备,大额资产减值损失对公司盈利情况造成重大影响。

(注: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关键词: 凯路仕致生联发风险警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