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市场今日又现低点 “七翻身”行情或不会太久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失守2800点)

    6月28日讯,今天沪指冲高回落,失守2800点,蓝筹股继续回调,上证50创阶段新低,领跌A股,证券板块冲高回落,创业板小幅回调,概念股纷纷走弱,受国际原油价格创新高的利好消息刺激,石油板块表现较强,中石油中石化涨幅近3%,连续两天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跌0.93%,报2786.90点;深指跌1.06%,报9071.73点;创业板指数跌0.17%,报1543.66点。

板块方面:公交、证券、石油矿业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共享单车、分散染料、百度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4:07 粤港澳大湾区板块午后异动,龙头恒基达鑫(002492)大涨4%,珠海港(000507)、珠海中富(000659)、沙河股份(000014)、嘉诚国际(603535)全线走强

14:37 沪指午后持续走低,再创调整新低,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次新股再度跳水,地素时尚(603587)逼近跌停,宏川智慧(002930)、华大基因(300676)、亿嘉和(603666)、宁德时代(300750)等多只个股纷纷走弱,此外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只银行股持续杀跌。

消息面上

1、新华网:中国股市有理由经过历练更加健康发展

新华网(603888)刊文指出,中国证券市场正在经历一场从过去消息市、题材市、资金市,向国际成熟市场的价值投资、确定性投资、成长性投资跨越,从过去齐涨共跌向优胜劣汰转变。未来好公司、确定性公司、成长性公司将不断走好,绩差公司、靠炒题材过日子的公司,日子将越来越难过。这将是中国资本市场一场走向成熟,走向健康发展的洗礼和变革,这是符合经济规律的发展方向,这是中国资本市场服务经济转型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这也将是未来引领更多投资者进行理性、价值、长期、透明的投资选择。

2、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联合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 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机构热议

源达投 顾表示,从目前市场格局上看,政策面偏暖,加之沪股通逐渐呈现大幅度的净流入,也给后市指数的上行奠定了基础。因此投资者也不必过于悲观,市场震荡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向行。操作上,虽目前有企稳迹象,但仍需确定性信号的出现,多看少动仍为目前主基调。

科德投资表示,券商股的好转给市场带来了很大的推动,其余周期板块也跟着好转,这个对带动指数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人民币汇率变化会成为刺激市场走好的主要因素。当周期板块好转的情况下指数短线有机会止跌,短期反弹可以重点抓住。

广州万隆表示,随着7月定向降准的正式实施,市场整体流动性会得到不小改善。但考虑到指数持续下跌后市场做多积极性受到挫伤,所以日线级别的反弹力度不可抱有太高期望,个股普涨难度较大,结构性分化更符合当下环境。而在这种行情下追高追强是操作大忌,逢急跌可小仓位博取超跌股的反弹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