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大底形成条件还不成熟 磨底就是磨耐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8 15:4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两市低开震荡,盘中再创2年来新低。券商、银行盘中护盘,创业板冲高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早盘收报2786.90点,跌0.93%,成交1297亿。深成指收报9071.73点,跌1.06%,成交额1764亿。创业板收报1543.66点,跌0.17%,成交额627亿。从盘面上看,券商,高送转,石油涨幅居前。酿酒,汽车,电器等消费类股跌幅居前。除去ST板块,涨停38家,跌停25家。

券商股近期频繁异动,周四早盘带领指数反弹,方正证券一度冲击涨停,南京证券、中国银河、宝硕股份等纷纷跟涨。对券商股来说,即将公布的中报业绩整体可能不会太超预期,需要谨防短期的脉冲行为。

高送转板块掀起涨停潮,三联虹普领涨,已连续三日一字板,信息发展涨停,四方精创、合纵科技等多只个股跟涨。消息面上,三联虹普于6月25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7941到9076.4万元,同比增长40%-60%。同时实控人刘迪提议,公司2018年半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

转增9股。三联虹普送转方案的提出,也意味着高送转和中报行情的进一步展开。投资者可积极关注这两类股票。

石油板块高开高走,“两桶油”强势,消息面上,因美国原油库存骤降,加剧了供应忧虑,利比亚出口不确定,加拿大产量受到干扰和美国要求其他国家从11月开始停止进口伊朗原油等消息引发供应忧虑。国际油价继续上涨。国际油价近期受地缘政治影响,连续上涨,带动国内石油相关个股出现一波反弹,并且中报就要开始披露,相关公司业绩超预期概率大,投资者可积极关注,高抛低吸。

回到盘面,周四A股指数再创3年来新低,震荡市慢熊特征明显;两市以亿元成交的活跃个股3年来下降了6成,大量个股正在被“边缘化”,而没有资金推动的股票,是无法走出颓势的,长时间阴跌个股数量势必大增;同时,两市的个股市值变化,也呈现向两边发展的趋势,小市值股、大市值股数量都在增加,这背后也决定了市场热点类型的转型。

目前市场量能依旧低迷。从市场日均量能变化来看,近期两市日成交大多维持在3000亿元的低水位区间,结构化的股票分化行情,使得市场资金分布不均,最终导致量能不断减弱,而独角企业的上市,使得市场资金的平衡度与资金争夺再次考验。

至于超跌反弹和一些资金风口股,有资金运作,但其对于市场趋势是无法改变的。尤其是风险方面,要警惕股权质押的新一轮爆发,如今达到平仓线的个股是在大幅增加的。综合来看,没有短线能力的继续等待。

6月28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联虹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