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8 11:3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股拉升具有指导意义

早盘,两市低开震荡,盘中上行翻红,随后冲高回落。而后,在证券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直线拉升快速翻红,并再次上行,迎来日内新高。临近尾盘,指数相对高位回落,早盘低开小幅高走表现。

板块上,证券领涨,石油、电信运营、旅游、元器件、通信设备、半导体、软件服务、钢铁等涨幅居前,而多板块回升下,仅有少数板块走低,其中酿酒继续调整,运输服务、文教休闲、汽车类、家居用品等走低。

盘面上,券商股大涨带动权重股回升,创业板走强下,小市值品种走势较强;消息上,长沙“反炒房”调控政策实施细则出炉。这依旧是对炒房的相关举措,短期对房地产市场有进一步的影响和发酵作用;技术上,指数再次探底,重心持续走低,均线空头排列,预计仍有整理走低趋势,但目前乖离过大,随时也有反抽的需求。

总体看,这两日很多个股的拉升和连续涨停,也已经很明显的说明了很多个股已经开始见底,而个股见底数量增多的时候也就是指数见底之日。除此,我们看到盘中证券股集中大涨拉升,这也是市场跌不动的信号之一,但对于券商股来说,中报业绩整体不会太好,也要谨防短期的脉冲行为。但无论如何,个股以及证券股的表现都在释放市场底部区域之信号,所以需要博弈个股的同时,做好随时加仓进攻的准备。(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