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原油减产催发价格飙升 两股阶段性受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9 07:4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大机构(IEA、EIA、OPEC)最新6月报预测显示,2018年全球原油新增需求/非OPEC新增供给分别为140/200万桶/天,180/251万桶/天,和165/180万桶/天。结合增产目标以追求市场平衡为目标,增产量要视委内瑞拉和伊朗产量的减少来定,主动增产落后被动减产的概率大,下半年原油市场供需保持偏紧格局。

委内瑞拉和伊朗的被动减产2019年将继续存在,考虑到沙特阿美上市延迟,沙特减产意愿也将延续。OPEC主要国家财政收入2016年减产至今也是获得正收益,减产在2019年获得延续或者至少部分延续的概率较大。IEA预计,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140万桶/天,与2018年持平;非OPEC国家2019年新增供给170万桶/天,其中美国贡献90万桶;伊朗和委内瑞拉到2019年末产量较2018年5月下降150万桶/天(其中伊朗100万桶),OPEC其他国家产量仍是影响油市平衡的重点。

贝肯能源(002828)

贝肯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2017年国际油价同比增长达22%,中石油和中石化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分别为27%和28%,并且中海油公告2018年计划上游资本支出增长达35%-55%。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达54%,也侧面说明了中石油新疆油田资本支出的大幅增长,尤其是玛湖油田的大开发,将保障公司未来3年的工作量。预计随着行业持续复苏,钻井作业价格将有所提升,公司毛利润有望得到修复。

通源石油(300164)

通源石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行业谷底蓄力换新颜,业绩大幅改善展成效。在本轮行业景气谷底期间,公司在北美、国内和海外(除北美)三个区域进行整合优化,大幅夯实资产质量,已从上轮油价高峰期业务单一、依赖国内的射孔公司,成长为围绕射孔、布局产业链一体化的跨国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源石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