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短线博弈路径曝光 机构抢筹这27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7 12:4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万隆:一则利空持续释放 短线博弈路径曝光

在市场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昨日创业板低开高走大涨近2%确实给了投资者不小的宽慰。不过反弹并未进一步延续,周三早盘创业板在获利回吐压力下震荡走弱,而一度尝试补缺的大盘也在回补无望后掉头回落,最终各大指数集体翻绿,个股层面则维持结构性分化。

注意到连阴不止的上证50是拖累大盘近期持续走弱的元凶。我们之前也说过上证50止跌看银行,因为银行、地产以及周期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板块之间也存在很强的联动性,所以银行板块能否止跌企稳直接关系着大盘会不会继续探底。而结合近期包括债转股以及棚改贷款审批收紧等政策来看,金融去杠杆对银行业的利空冲击仍在释放之中,投资者需引起警惕。

好在从昨日以乐视网为代表的一批超跌股掀起涨停潮来看,市场中小创的风险偏好有所回升,只不过由于抄底资金信心严重不足,反弹注定难以雨露均沾,只会沿着阻力最小的部分方向进行,其中低位超跌股自然成为首选,而机构抱团的大消费品种则顺势迎来补跌。

进一步从盘面来看,前期遭遇严重杀估值的st板块迎来短暂喘息机会,多只st股如st 坊展、st山水等连续涨停;此外,国际油价大涨也刺激石油板块走强,如惠博普三天两板;再看看跌幅榜,白酒等高位消费板块跌幅居前,伊力特、迎驾贡酒纷纷巨幅下挫;同时受人民币汇率近期持续贬值影响,航空板块也遭遇连续大跌。

说到这,我们就再多说一句汇率的问题。美元步入加息通道,中美长期国债利差收窄,人民币中期贬值压力明显增加,不过我们并不认为人民币汇率会出现持续失速贬值。

综合来看,下跌趋势里,日线级别的反弹总是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抄底拼的是眼疾手速,如果稍微迟疑不注意及时止盈则容易竹篮打水一场空,甚至进一步招致亏损,所以短线操作投资者切勿过度恋战。当然,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我们反复强调,A股当前正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逢急跌不妨考虑逐步低吸股价调整到位而业绩稳增长确定性高的优质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