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8-06-25 15:1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将多次下探确认底部位置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上周欧美股市集体收涨,周末消息上央行出面定向降准,因此今天早盘开盘阶段指数出现集体的高开,但开盘后分化明显,多空双方围绕2900点做过数次争夺,最终以空方胜利而告终。上周护盘的钢铁、煤炭倒戈,银行地产更是成为今天的砸盘主力军,上证50开始了估值的调整。做多力量聚集在白酒、医药这类的消费品行业。此外创业板表现强于沪指。随着利好消息释放叠加贸易战阴影临近,指数后续可能会多次下探。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资金猜想:央行降准后资金面有所改善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央行24日公告,通过定向降准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和小微企业融资。此次降准力度超出预期,可释放资金约7000亿元。这次定向降准释放流动性,主要旨在对冲经济下行周期与监管趋严周期叠加带来的压力。降准之后资金面将会有一定的改善。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热点猜想:债转股板块迎来机会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央行本次定向降准将对于债转股板块股票利好。此次定向降准主要就是为了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项目。债转股一般以具有潜在价值、出现暂时困难的国有企业为主,实施债转股对国企是一种重大利好。该板块后续仍存在一定的机会。

操作策略:可关注该板块中具备超跌属性的品种,低吸为主,追涨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