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七翻身”关键出现!该预增股翻倍空间打开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5 07:4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系统性风险导致的全市场下跌,必然有一些个股被错杀。而能否及时挖掘到此类个股将决定七月能否翻身。

随着中报预告的开始,业绩增长符合预期的个股股价表现出强烈的反弹欲望。其被市场”错杀“也是显而易见的!

吃鸡驱动

6月22日午后市场再度共振跳水,当晚不少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增持或回购股份的计划,同时一批上市公司发布中报业绩预告,读研君感觉预增的个股反弹更稳。

其中,顺网科技公告:

半年度业绩预增20~40%,虽然增幅不大,但体量在3亿左右!

申万宏源第一时间点评到:

业绩增速符合预期,不过环比略有下降,主要为淡季所致。

业绩稳定反应在股价上,近日顺网科技股价高开后连续拉升,之后封涨停,全天未再开板。

而公司业绩一季度就超出市场预期,看下东兴证券季报点评的标题:

在中银国际证券的行业分析是中可以看到简明扼要的表述:

《绝地求生》带动网吧流量回暖,公司顺势而为!同时可以看到公司是网吧系统运营龙头!

网吧龙头

看下中泰证券关于公司的简介:

网吧管理、计费软件龙头,市场份额超60%。并以此为基础拓展增值业务。

再来看下公司的股东结构:

亮点是腾讯是公司的第三大股东!而腾讯在游戏界的地位毋庸置疑。

对于公司的盈利渠道,财通证券表示:

目前看网吧服务软件仅贡献很少利润,主要还是作为平台工具,而三种变现模式才是贡献利利润的主要方式。

在年报点评中,国信证券就表示:

充值平台及广告业务强势回暖,游戏业务持续突破!

目标价

对于现象级网游《绝地求生》的横空出世,中银国际证券表示:

东兴证券分析了详细的业绩影响:

在中报预告中,申万宏源表示:

端游创新业务带动营收、净利润双升!

虽然一季报较好,但顺网科技仍然没有逃过这轮市场整体下跌:

自2018年3月12日创出年度新高后,一路走低,最大跌幅达到39.84%!

读研君查了下一季度各家机构给出的目标价:

财通证券,26元;

中银国际证券,29元;

招商证券,27.26~28.10元;

安信证券,27元;

在最新的业绩预告公布后,申万宏源的投资建议是:

前期股价回调后处于低位!以机构基于财报评级的习惯,读研君认为业绩达到预期后不排除上调目标价的可能。

而从最低点15元左右再次回到30元附近,仅以目标价而言,有翻倍的想象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