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券商板块触底反弹 两股补涨需求强烈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4 09:3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5月份公布的29家上市券商业绩来看,各个券商业绩表现有所分化,整体环比、同比均呈现一定的增长态势。29家上市券商5月份营业收入总计129.70亿元,环比4月份明显增长21.25%;以可比券商业绩计算,营业收入合计125.63亿元,同比增长21.66%。在净利润方面,29家上市券商净利润合计48.91亿元,环比增长30.55%;以可比券商业绩计算,净利润实现了47.55亿元,同比增长23.61%。

5月份,业绩表现相对较好的是东方证券、兴业证券、中国银河等;业绩表现相对较差的是太平洋证券、国海证券、山西证券等。整体来看,5月券商业绩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业绩实现正增长的和业绩实现负增长的几乎各占一半。5月份,由于交易天数增加、股票市场行情有所好转等因素,业绩环比有所增长。

方正证券(601901)

方正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通过“内生+外延”的路径做大了业务规模。公司长期以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任用,为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近年来在经纪业务的扩张方面取得较好的效果,依附于客户规模的信用业务和资管业务也有了增长的态势和潜力。

西部证券(002673)

西部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控股股东为陕西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16年来西部证券深耕西部地区,已形成立足陕西、辐射全国的业务布局网络,在陕西地区具有显著的区域优势。

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