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宽幅震荡显示情绪不稳 等待市场企稳信号出现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6-22 15:2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震荡走高涨0.49% 周跌4.37%)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开盘两市无一板块飘红,沪指更是创下两年新低。随后股指分红,创业板指数直线拉升翻红最高涨逾1%,沪指跌幅小幅收窄。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拉升,在知识产权板块、通信等权重板块的拉升带动下,创业板指数现活跃。随后,三大股指齐上扬,创指一度涨幅超过2%。午后,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沪指由红翻绿,创指涨幅收窄。上午冲高的创蓝筹个股相继回落。尾盘,股指再度重拾升势,沪指再度冲高走强,创业板涨幅也继续扩大。个股虽然涨多跌少,资金做多意愿强烈。

截止收盘,沪指报2889.76,涨0.49%;深成指报9409.95,涨1.00%;创业板指报1549.66,涨1.84%。

中银证券:估值已是历史底部,乐观看待未来。从市场总体估值水平、低估值股票占比、市场总体业绩增速、高增长股票占比等几个指标来看,目前A股的估值都是历史底部水平。近期,市场因为情绪的因素而大幅波动,悲观的投资者认为A股前景较差。我们说,情绪是多变的,价值是永恒的,估值底是最重要的底。当前,A股估值已经是历史底部水平,投资者可以乐观看待未来。

天风证券重点看好产业升级(自主可控、工业互联网和云、智能制造、军工等)和消费升级(医药、调味品、女装、家纺等)。华安证券建议,激进型投资者继续逢低关注那些有基本面支撑、有政策扶持的超跌优质个股,短线热点可以继续逢低关注被错杀的大数据、云计算及芯片及小米等科技类个股。

英大证券李大霄:在2837点的时候一股强大力量把大盘迅速拉起,非常非常厉害。而此时,内资跟外资的态度是截然相反,内资是纷纷抛掉筹码,但外资坚定不移地在进场,这个反差值得我们高度重视。股票 投资有高潮就有低谷,高潮的时候要保持冷静,低迷的时候不要绝望。万物都是循环往复,低潮之后会有高潮的到来,高潮之后也会有低谷的出现,所以有低迷的时候,要保持冷静,要看到希望,不要盲目杀跌。一些好股票、核心资产、被低估品种不要拱手让给外资,坚持一下曙光总会出现。

今天的反攻非比寻常,平常都是让空方得逞后,很久多方才有气无力的开始组织反攻。今天是一开盘,在九点三十四分,就开始反攻,只给空方三分钟的时间,多方就组织了反攻。不过看好的只限于低估的核心资产,远离高估的五类股票,方能实现幸福美好人生。以后要注意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利用反攻机会去掉杠杆,只要是好股票,只要是余钱总会把投资人从苦海里面救出来。要吸取教训,牢记教训,远离高估的五类股票,也许很快就会有重大利好推出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