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以网络为平台 大连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面对面”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6-22 07:3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以网络为平台 大连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面对面”)

为推动大连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6月21日,“沟通加深理解 真诚创造共赢——2018年度大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大连证监局与大连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 网络有限公司、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大连辖区29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连证监局副局长滕兆滨表示,大连证监局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举办了多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上市公司规范、诚信的经营理念和良好形象,不断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今年已经是大连辖区第六次开展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还首次引入了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说明大连辖区的该项工作机制不断成熟、形式不断创新,对于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评议维度必将更加全面。

大连辖区上市公司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面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上市公司负责人不厌其烦,通过深入浅出的话语,解答投资者的困惑,也让投资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企业的发展现状。

上市公司真诚的态度、翔实的回复获得了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在投资者提问环节,不少上市公司董秘、证代、财务总监齐上阵,为投资者答疑解惑。相关公司负责人也都知无不言,即使经营状况有波动也毫不避讳,向投资者进行详尽的解答。此次活动共提出问题617个、得到答复578个,答复率达到93.7%,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投资者提出的问题既有深度也有广度。例如,大商集团就被问到物业估值、是否重视公司市值管理的问题。公司高管就将公司该物业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说明,还通过举例说明先前公司在市值管理上做出的种种努力,以解答投资者的疑问。

为了拓宽影响渠道,本次活动还积极运用新媒 体,除了官方网站外,还借助微信等手段,随时随地同投资者进行同步互动。在形式上,采用文字和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便于投资者全方位参与。

参与此次活动的上市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搭建的网络和微信平台十分便利,达到了与投资者面对面的效果,希望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倾听投资者声音的同时也将公司的经营情况宣传出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广核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