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商务部:中美经贸磋商双方一度取得成果但美反复无常

来源:商务部 2018-06-21 13:1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务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双方一度取得成果,但美方反复无常)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在5月19日华盛顿磋商共识的基础上,中美双方6月初在北京就农业、能源领域进行了具体磋商,受到各界普遍欢迎,双方原本约定近期就制造业和服务业进行具体磋商,同时就双边关注的结构性问题进行具体磋商。中方认为,双方此前的磋商是积极的和建设性的,符合双方人民的利益,符合中国改革开放的既定节奏,符合世贸组织的原则,但令人深感遗憾的是,美方反复无常,变本加厉,挑起贸易战,中方不得不作出强有力回应。美方习惯于举着大棒谈判的手段,但这对中国不管用,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无益于解决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