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3% 首尔综指高开0.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0 08:0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3%,报22338.53点。

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1%,报1745.01点。

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4%。

重要资讯:

全球股市全线下挫,美股收盘跌幅收窄,奈飞和亚马逊新高,视频中概重挫,美元一度突破95,在岸人民币跌破6.48,美豆盘中创九年半新低。

百年通用电气被踢出道指,连锁药房Walgreens取而代之。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将耐心确定第一次加息时机。

伊朗石油部长:OPEC不会听命于特朗普,伊朗不会支持增产。

商务部回应”美方宣布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变本加厉,中方将不得不强有力反制; 美业界反对挑起对华贸易战。

易纲回应A股下跌:主要受情绪影响,经济基本面良好;新华社称多方积极信号将支撑A股行稳致远。

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起征点调至每月5000元,房贷利息和房租等可扣除。

小米紧急推迟CDR申请,决定在港IPO后再CDR,证监会称尊重小米、取消发行审核; 媒 体称此举源于证监会和小米都没准备好。

中国5月银行代客结售汇创四年多最大顺差。

提醒:早间日本央行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下午日本央行行长、欧洲央行行长、美联储主席、澳洲联储主席将在欧洲央行政策论坛发表讲话;晚间将公布美国一季度经常账、5月成屋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