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重磅利空引发大盘恐慌性下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9 10:2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跌逾2%,跌破3000点,深成指跌2.6%,创业板跌2.2%,近60只个股跌停。

6月15日美国不理会中国警告,正式公布对中国新一轮制裁的关税清单,落实向包含先进工业技术的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与此同时。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强硬回应,将出台同行规模、同行力度的关税措施。

面对这样的大利空下,整个市场情绪面已经完全处于恐慌状态,3000点关口破掉之后已可以开启战略性建仓,不过短线来看,市场忧虑快速消退的可能性较小,指数进一步下行的风险依然存在。

小米CDR概念开盘大跌,奥士康、京泉华、宇环数控集体跌停,同益股份、普路通、安洁科技大幅下挫,消息面上,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

贸易战概念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农发种业涨停,宏辉果蔬、万向德农、傲农生物、中粮生化、敦煌种业、北大荒等个股均有拉升。

除贸易摩擦升级带来的情绪提升外,苹果产区普遍发生了低温冻害,可能会造成我国新产季苹果产量减产,苹果期货价格突破1万元/吨,由于减产幅度众说纷纭,后续价格波动将受最终减产情况决定。后市在参与苹果相关个股时可快进快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