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利空因素增加3000点保卫战不确定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9 07:5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周一,欧美股市微跌,中美贸易战升级等不利因素,将为3000点保卫战增加一丝不确定性。无论3000点保卫战成功与否,并不能改变当前市场颓势,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市场利空出尽后将有反弹

【市场简述】

端午节前,两市持续调整。周五,两市低开后震荡反弹,量能不济继续回落并多次刷新调整新低的记录。盘面上,煤炭、银行、钢铁护盘,黄金、船舶、多元金融、文教休闲、纺织服装、文化传媒、通讯、航天航空、有色大幅下挫;概念股方面,生态农业、体育产业、智能电视、在线教育、ST概念等大跌。

中新科技、中威电子、广东甘化、中房股份、新日股份、波导股份、绿庭投资、通达股份、贵人鸟等多只闪崩跌停。闪崩股大多涉及大比例股权质押。投资者要注意风险。

近期多空双方持续在3050点附近展开争夺,市场短期分歧开始加大,随着各项利空因素相继落地,未来市场有望迎来超跌反弹,在此之前,市场仍将以震荡调整为主。短期来看,市场低位调整或将反复,在当前弱势行情下,建议投资者保持较低仓位参与短期热点短线机会。

【消息面】

一、我国5G产业将全面启动 为2020年规模商用提供支撑

记者日前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大唐电信集团联合召开的国家工程实验室会议上了解到:随着完整版5G标准正式出台,我国5G产业将全面启动,测试、研发和试验也将全方位展开,进而为2020年5G的规模商用提供支撑。

二、5.5亿美元现金!谷歌宣布投资京东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月18日,国内电商品牌京东(Nasdaq:JD)和美国科技巨头谷歌(Nasdaq:GOOG)宣布,谷歌将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双方将结成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谷歌将获得27106948股新发售的京东A类普通股,发售价为每股20.29美元,等值为每ADS(美国存托股票)40.58美元,此价格为前10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

三、《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正研究制定 将防范新能源汽车盲目建设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当前,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提高很快,市场规模逐步扩大,但也出现了盲目发展的苗头,在此背景下,非常有必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规范和引导市场主体投资行为,加强技术创新和企业合作,防范盲目建设和无序发展。因此,在起草《规定》时,对纯电动汽车投资项目的准入标准,比过去的规定有所深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