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节后市场或迎来重要变盘点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6-18 11: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后市场或迎来重要变盘点)

    【周五小结】

周五,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快速上行翻红,但随后又迅速冲高回落,波段走低。盘面上,金融股一度护盘下产生分化,资源股分化下煤炭后来居上。其他板块以及题材股则表现较弱。午后,证券板块一度拉升,其他板块小幅跟随下指数回升,但力度有限。尾盘,指数再次走低,个股纷纷走低下多股保守跌停。

【明日策略】

全天,煤炭股午后拉升,保险全天表现良好,但其他板块悉数走低,尤其是小盘股更是多股跌停以及大跌;消息上,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房价上涨增速放缓,但部分城市仍有较大上涨;技术面,指数均线空头排列,不断新低下重心持续下移,但成交量继续萎缩,短期惜售现象升温。

总体上,经历的连续下跌之后,市场迎来低迷情绪,而随着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市场风险进一步的释放。短期,指数最悲观的时期正在过度,个股闪崩上演最后的疯狂,而这些之后,市场也将随时迎来阶段性底部。因此,目前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恐慌,反而是要做好随时低吸的准备。历来,A股市场的节日前后市场会有较大变化,而此次时间周期看,端午节后市场或将迎来重要的变盘点。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适当标配低估值蓝筹股的同时,重点关注成长性个股的低吸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