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

来源:中国证劵报 2018-06-16 07: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

6月15日,碧桂园宣布正式进军现代农业。据介绍,碧桂园农业将引入世界一流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采用公司+农户发展模式,通过进军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业博览园,进军先进农机业和种业,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发布会上的消息还显示,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即将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以及开研资本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动第三代杂交水稻的研究和推广。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碧桂园发展到了今天,理应能为农民、为社会、为国家做点事情。”“我们不与农民争利,不与中小企业争利,希望与拥有土地的农民一起进行科学合理的谋划,走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提升农民生产力,增加农民收入,共同为农村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这也是碧桂园发展现代农业的初衷。”杨国强表示,碧桂园期望为国家农业现代化、科技化贡献应有的力量,以产业兴旺促进乡村振兴、农民富裕,并为社会提供健康、安全、好吃、适价、实惠的食品。

发布会上,碧桂园农业公司与内蒙古通辽市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以色列Dagan Agriculture、荷兰RijkZwaan公司、荷兰Dalsem公司等地方政府、农业科学院校、国外现代农机企业、种业公司等合作单位,分批先后签订现代农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