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收评:日经指数收涨0.5% 首尔综指收跌0.7%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5 14:3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5%,报22851.75点。

日本东证指数收涨0.3%,报1789.04点。

韩国首尔综指收跌0.7%。

重要资讯:

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利率、收益率曲线目标不变;政策委员片冈刚士再次投票反对。

日本央行将CPI预期由上次的1%下调至0.5%-1%区间。

中国证监会召开询价对象工作会,要求专业投资者承担询价制度赋予的市场责任,顾全市场稳定的大局。

中国证监会警示新经济公司高估值泡沫。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

中国央行三管齐下投放流动性:1000亿元逆回购、1000亿元国库定存、605亿元PSL。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344点,降幅为1月初以来最大。

受做空报告影响,港股体育用品股多数低开,但早盘尾盘收复部分失地。

港媒:小米6月25日招股,香港11家券商已提前准备约1550亿港元供投资者融资认购。

中国国务院调整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人员名单。

上海、深圳等多地国税局与地税局正式合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