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6% 首尔综指高开0.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5 08:0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6%,报22883.24点。

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5%,报1793.52点。

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4%。

重要资讯:

纳指收创新高,新兴市场股汇双杀,SEC高管称以太币不是证券、不受监管,数字货币普涨。

欧央行称12月底结束QE,保持利率不变至少至2019年夏长于预期,德拉吉称通胀将持续朝目标靠拢,未讨论何时加息。

欧盟成员国一致同意对美钢铝关税报复,最早下周实施。

日本央行再度减少国债购买:这次是3-5年期,规模历来最大。

美5月零售销售环比0.8%远超预期,为八个月来最大增幅。

美媒称对华加征关税在即;中方重申如美出台加征关税等措施,双方谈判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不会生效。

中国5月经济数据多偏弱低于预期,唯地产数据强劲。

中国5月粗钢日均产量创纪录,吨钢利润或达900元。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小米更新招股书:CDR为上市“主战场”,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7%;证监会给出84条2万多字反馈。

中国日报:政府已向国有银行发放额外信贷配额,月底前部署到非金融部门。

中国央行研究局徐忠:近年来中国货币政策空间很小。

周小川示警纯炒作性加密货币,金融要为实体经济服务;回顾十年应对金融危机经验。

郭树清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收益率超过8%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方星海:沪伦通有望年内推出,要创造条件允许境外投资者参与股指期货,金融开放要加力度,资本市场要创新满足新经济。

提醒:上午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下午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执委科尔将讲话;晚间将公布美国5月工业产出、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欧洲央行管委斯麦茨将讲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