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国务院再签重磅文件 万亿市场望打开 盯8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4 14:4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国务院部署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万亿市场空间有望打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确定进一步扩大进口的措施,促进调结构惠民生和外贸平衡发展。

会议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顺应群众期盼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大气十条”目标如期实现、空气质量总体改善的基础上,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为主战场,通过3年努力进一步明显降低细颗粒物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一要源头防控、重点防治。二要科学合理、循序渐进有效治理污染。三要创新环境监管方式。推广“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鼓励群众举报环境违法行为。

东吴证券认为,环保的投资逻辑链:行业政策-空间-订单-业绩。行业发展和公司业绩释放的痛点在于订单落地到业绩转化。关注业绩确定性,可拆分为三要素:1、项目质量,挂钩获取贷款能力。2、资本金产生能力。3、运营能力,挂钩长期份额竞争力。东吴证券建议关注东江环保、国祯环保、龙马环卫、伟明环保、中金环境、蓝焰控股、龙净环保和聚光科技等。

华创证券点评认为,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提高,将进一步打开烟气治理、环境监测、汽车尾气治理、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市场空间。预计大气污染治理将在“十三五”时期带来近万亿市场空间。

另外,天然气具备清洁、高效的优势,相关规划已提出逐步将天然气培肓成我国现代清洁能源体系的主体能源之一。2017年我国天然气消费量同比增长15.3%,今年前4个月同比增长17.7%。预计在煤改气积极落实、扩大能源进口、油气管网资产整合等因素的共同推进下,天然气产业链将迎来长期发展。

德创环保是我国烟气治理领域的综合服务商,是国内少数既能够生产脱硫设备、蜂窝和平板式脱硝催化剂、湿式静电除尘器等关键产品,又能够提供烟气治理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先河环保为京津冀本地环保企业,主营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等。

龙蟠科技已形成集润滑油、发动机冷却液、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车用养护品等于一体的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汽车后市场、工程机械等领域。

百川能源主要经营区域位于河北,一季度营收、净利同比增逾2倍,因天然气接驳和销售业务体量大增;

蓝焰控股背靠晋煤集团,在山西省内获得煤层气资源的能力较强;

富瑞特装生产天然气调峰站、储罐以及运输用槽车等产品,一季度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宇通客车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域龙头,拥有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及规模优势,有望在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过程中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动力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写入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公司为京津冀地区充电桩行业领先企业。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