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保险基本面回暖迹象明显 两龙头可重点配置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1 07:4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部分保险公司的5月新单销售可能继续改善,今年前五月累计健康险的增速在当前各家积极的推动下有望继续回升。从估值的角度,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的静态PEV为1.38、1.06、0.94、0.92,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中国平安由于具有较为稳定的新业务增长和渠道优势,以及在EV估值体系中被忽视的综合平台和协同优势,PEV较同业溢价20%-30%。

银保监对人身险产品的核查有利于稳定市场竞争,长期保障和长期储蓄型的产品导向明确,短期过于激进的赔付和营销产品不符合目前的监管思路。代理人进入从量到质的转型期间,未来2-3年我们预计无需对人数的增长预期过高,坐实和提高800万代理人的专业能力才是根本。保险二季度开始进入底部企稳区域,未来三年持续看好。

中国太保(601601)

中国太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目前国债收益率水平测算,预计2018年和2019年仍将维持准备金减提趋势,对应利润仍将在较长时间里维持快速增长。太保过往三年派息比例维持在50%左右,随着利润增长,预计未来股息也将步入快增长通道。

新华保险(601336)

新华保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随着公司对于销售支持力度加大,及“赋予权、继承权、跨区域经营权”的队伍建设制度突破推进,预计新单销售情况将会逐步改善,以健康险为代表的长期保障型产品作为新华特色产品,增速预计亦将逐步恢复。

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