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51Talk一季度净亏损1.061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09: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2日,在线教育企业51Talk(NYSE:COE)发布2018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51Talk第一财季净营收人民币2.626亿元,同比增长64.6%。按非通用美国会计标准(Non-GAAP)计算,51Talk净亏损为人民币1.061亿元(约合16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4亿元,亏损幅度收窄。

财报还显示,51Talk一季度的营收成本为人民币9290万元(约合14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480万元,同比增长69.7%。增长主要由于老师教授付费课程数量增加导致的支付教师总费用的增加。值得关注的是,作为51Talk战略核心的K12业务,今年一季度的贡献现金收入占比达到83.8%。同时,来自非一线城市的现金收入稳步增加。对于K12青少一对一大众市场业务,非一线城市的现金收入占比从去年同期的52%提升到本季度的63%,这些都说明K12业务已经成为51Talk策略转型的新方向。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佳佳表示,“我们一季度的业绩反映了公司聚焦K12市场战略举措的成功实施,在此季度来自K12学生的现金收入占总现金收入的比例达到84%。我们认为这是利用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并增长业务的一条明确路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