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悲观情绪再加大 三大股指呈现单边下跌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6-13 15: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股指单边下跌 独角兽虹吸效应显现)

    沪指今日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全天现单边下跌走势,两市仅400余只个股飘红,受亚夏汽车连续大涨带动,重组概念再成为资金追逐的热点,中原特钢、深深宝A等多只个股涨停,板块几乎全线尽墨,CDR概念、次新股等热门题材领跌两市,市场悲观情绪再次加大。

截至发稿,沪指跌0.97%,报收3049点;深成指跌1.49%,报收10161点;创业板跌1.57%,报收1685点。盘面上看,钢铁、海南等少数板块上涨;中韩自贸区、小米概念、无线充电、次新股、送转填权、医疗器械等板块下跌。

中兴通讯复牌跌停,截止收盘,报28.18元,跌10.00%,成交4073万元,当前总市值1181亿元。

独角兽的虹吸效应开始显现,今日开板的工业富联成交额高达158.10亿,也就是说工业富联吸金成交占沪市近一成。

海通证券:短线来看,几大主要指数目前都是空头排列,创业板指尽管昨日有所反弹,但还是在所有均线下方,中小板指、深成指以及上证指数上方压力也比较大,长线来看,这里出大机会可能概率比较小,仓位需要保持谨慎,当然,另一方面,指数已经从单边下行转为上下震荡走势,假如中短期内没有什么大的利空,这里也可能是一个中短期的底部机会,投资者可以适度参与反弹,布局中报行情。

银河证券:对于后市,周二两市先抑后扬,沪指盘中创出新低3034点,后在大消费板块走强的带动,两市震荡上行,无奈两市量能释放有限,资金继续保持谨慎。叠加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在即,国内央行的跟进措施值得关注,因此我们对股指反弹的高度不宜过于乐观,预计短期沪指以企稳为主。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继续保持谨慎。

华泰证券:保险机构短期整体成谨慎态度,仓位中性偏低。社融数据下滑、M1和M2剪刀差扩大等宏观经济表现不佳,以及对信用风险进一步爆出的顾虑或引发市场新一轮避险情绪;叠加全球市场环境快速变化带来的不确定性,机构仓位仍然集中于消费类的防御品种。关注度仍然在以有业绩支撑的板块。

巨丰投 顾:大盘没有打破箱体震荡格局,且从小趋势看始终是超跌反弹的轮回。周二股指探底回升,早盘创出调整新低后缩量反抽,午后市场逐步进入普涨状态,但低迷的量能显示筑底过程一定会有反复。周三中兴通讯复牌跌停,工业富联打开涨停吸引巨额资金参与炒作,成交量超过150亿,对存量博弈的大盘有不小的冲击。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