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11:0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一类股午后将暴涨

1、老阳解盘:重组、收购大爆发

独角兽今日表现不佳,仅京泉华冲击涨停、星网宇达二板助攻,其余个股均在水下晃悠。这也就标志着CDR概念、独角兽概念伴随着富士康的开板进入了结束阶段。那么独角兽退位了自然就会有新的板块来接力,目前来看这个板块就是亚夏汽车引领的重组、收购板块。前排个股是五板的亚夏汽车、深深宝A,后排是邦宝益智、浩物股份、远望谷等,今日这个板块非常强势。而且这些个股普遍都在20元以下,资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低价股。

技术上指数低开后反复震荡,但是这个位置可以看出低吸的人非常多。所以指数并不具备下行的动能。午后大盘应该是大概率会翻红,市场的利空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

2、老阳淘金:一类股午后将暴涨

现在的市场是存量资金博弈,想要赚钱、获利那么久必须参加绝大部分资金参与的个股,也就是主流热点板块。目前来看重组、收购无疑就是市场的主流热点板块。总龙头是亚夏汽车、此股和当时的四川双马极其类似。目前此股是5板的空间。可以说相关的补涨股,涨个3板、4板应该是不过分的。

今日涨停的重组前排个股有深深宝A、邦宝益智、远望谷。这三只股明天深深宝如果是放量换手封板的话可以打板介入,远望谷可以低吸。除此之外可以关注职业教育板块,因为亚夏汽车是教育概念,资金很可能挖掘这个方向。标的如神州数码、得利斯等等。(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利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