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指数V型反弹 白马全面开花 量能释放是后市反弹的关键!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2 15:3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沪指早盘再创年内新低,之后v型反转回升,消费板块逆势全面大涨。市场止跌企稳的迹象明显,截止收盘,沪指报3079.80点,涨0.89%。深成指报10315.28点,涨1.38%。创业板报1712.77点,涨1.43%。从盘面上看,酿酒、食品饮料、工程机械居板块涨幅前列,有色小幅收跌。除去ST板块,涨停38家,跌停13家。

乳业股开盘领涨,三元股份收盘涨停,庄园牧场、光明乳业、花园生物纷纷跟涨。消息上,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5年,奶业实现全面振兴。行业相关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改善,乳业股有望分享政策红利。

光伏板块反弹,金辰股份涨3%以上,林洋能源、隆基股份、通威股份、阳光电源跟涨。国家能源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调控并不是“一刀切”,除了需要国家补贴的项目,在保证消纳、满足质量安全等要求的情况下,其他项目都是放开的。政策目的是将光伏发展重点从扩大规模转到提质增效上来。光伏板块在前期快速下跌后,多空暂时达成平衡,后续光伏产业在新政影响下必然会走出实力较强的龙头公司,但也需要时间的积累,短期反弹不宜追涨。

百度CDR概念股早盘再度拉升,路畅科技再封涨停,走出连续三连板走势,耐威科技、创维数字、佳云科技等纷纷跟涨。消息上,从接近百度人士处获悉,百度目前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已经确定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百度或成美国上市公司CDR回归第一股。独角兽药明康德已经开始慢慢阴跌割韭菜之路,后市这些独角兽还是要时刻当心,不要高位接盘。

回到盘面,闪崩股继续发酵,数量大增。近期创业板为代表的各种地雷也是频频爆出。涉嫌财务造假以及业绩巨亏的千山药机再度跌停,预计中期业绩下降50%-0%的捷顺科技也在盘中迅速下跌封住跌停。股权质押高比例的个股一定要当心。

目前指数仍在寻底,在此期间可操作性较小,论反弹力度上周初比今天更大,如今总是新低后的反弹,显露的是买盘力量不足,同时6月底MPA考核,会影响流动性,还有CDR独角兽基金发行,可能会带来其他基金的赎回,虹吸效应不得不防,对股民来说,还是控制好仓位坚持防守为主,耐心等待大资金的回补情况。

6月12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维数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