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2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思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立思辰:拟设立并购基金及海外子公司,大语文线下扩张有望提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焦娟,王中骁日期:2018-06-12

大语文国内线下战略调整,未来将以直营校区为主,收购或成重要扩张选项。(1)中高 考改革之下,语文培训风起,需求快速增长,大语文作为业内品牌、课程、师资、运营等资源禀赋最优的机构之一,有望优先受益。但囿于成立较晚、渠道有限,大语文为实现快速扩张,2017年起采取直营+加盟模式,在北京之外主要以合作方式覆盖异地市场。但从实际运营看,合作模式效率较低,难以匹配大语文积极进取的扩张意志。加盟立思辰后,在上市公司资源加持下,大语文调整战略,未来异地扩张将以直营校区为主;同时变合作路线为收购路线,积极寻找当地培训机构,择机收购,以实现快速获客,缩短市场培育周期。(2)此次公司成立并购基金,即为配合大语文战略调整。基金合伙人中,甲子未来、日照诸葛由大语文创始人窦昕接近100%持股,佳辰投资、辰学投资均为公司高管持股,双方收益共享、风险共担,有助于激发各方积极性,共同助力大语文线下发展。

由国内到国外,大语文的全球视野。大语文成立以来便将“立足北京、发展全国、走向世界”作为长期发展路径,对外传递中国文化是其核心愿景。目前大语文已经在加拿大温哥华等地设立校区,服务当地华人市场。根据公司公告,此次设立海外子公司的目标即围绕大语文产业上下游相关产品、线下培训机构设立以及符合战略发展方向的教育产业相关优质标的,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投资。我们预计在公司资源助力下,大语文的海外品牌影响力将得到更有效的放大,看好其高起点、高定位之后的大发展。

投资建议:大语文自上而下的需求逻辑通顺,品牌、课程、师资优势突出,运营、推广效率领先。扩张战略调整后,线下布局将进一步提速。据前期调研,北京之外,大语文今年将重点夯实上海、西安等市场,学员人数有望大幅增长。上市公司层面,此次的两项对外投资,充分展现其全力支持大语文发展的决心及执行力,看好双方紧密协同、释放合力。考虑后续资产剥离,预计2018年净利润3.03亿元,维持2018年45倍目标PE,目标价15.68元,“买入-A”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