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市场利空将接踵而来 一类资金却放量抄底(附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6-12 07:5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大异象暗示A股磨底 一类资金却放量抄底

6月11日,沪深各主要股指均下挫,创业板指数跌幅达1.34%,外资则趁机抄底,借助沪、深股通北上的资金大幅净买入,合计净买入金额创下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以来的单日次新高。值得注意的是,沪股通资金尾盘出现放量买入,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伊利股份、海螺水泥等多只大盘股收盘前股价几乎获同步拉升。

据证券时报消息,自6月1日A股正式入摩后,北上资金积极布局,借助沪、深股通的海外资金首周保持高位净买入,累计金额已经超过180亿元,日均净买入额环比上月上升30%,六成MSCI成分股获加仓,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和医药生物等行业获大幅增持。这一增势保持到6月11日,虽然沪、深股通成交总额环比上个交易日有所缩减,但净买入金额均环比扩大,分别达到28.92亿元和13.7亿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日大盘回调时出现两大异象,一是沪指盘中创出了3037.91点的一年来新低;二是沪指的成交量仅为1.09亿手,创出了自2月14日以来的近4个月新低。私募分析人文,指数处于磨底阶段,市场依然是以时间换空间,进一步夯实底部后将再度开启反弹的模式。此外,CDR上市将加速A股股票去伪存真。

另外本周四,投资者将迎来一个重要时间点。这一天,除了中国投资者最关心的5月份主要宏观数据,来自美联储及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成为市场博弈焦点。面对庞大纷杂的信息流,中国市场是否会受到影响?拭目以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