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七件大事本周引爆 或现重要底部(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1 16:5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极度缩量暗示空头力量减弱 反弹随时都会出现

今日沪深两市再度携手低开,整体看弱势震荡格局依旧延续,午后再度下挫,其中主板、创业板再创阶段新低,显著影响市场人气。从盘面上看,早盘深圳国改盘中拉升,深深宝A、沙河股份等个股逆势走强;知识产权概念卷土重来,中国科传、京华激光有所拉升;钢铁逆势上涨;午后百度概念拉升走强,华阳集团、路畅科技、创维数字强势涨停。不过前期表现抢眼的大消费板块集体重挫,影响交投热情的回暖,制约指数的反弹。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早盘维持宽幅震荡,午后画风一转开启震荡杀跌之势,14点之后再创此番调整行情以来的新低。分时图中黄白两线出现剪刀差,市场缺乏赚钱效应。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临近尾盘的震荡下行伴随着成交量的提升,说明恐慌情绪有所升温。创业板日线走出四连阴,5日均线由平转空也制约指数的反弹。深成指分时上黄线领跌白线,不过小时级别上箱体整理依旧延续,重点关注箱体下沿的支撑。

今日沪指破新低后快速反弹,从小时级别看,出现了背离形态,技术性有较强的反弹预期。同时从量能上看,沪指量能创出近期新低,极度缩量同时在底部区域,因此极度缩量暗示着市场空头力量的减弱,反弹随时都会出现。前期曾重点强调,如果破了前低快速收回属于洗盘挖坑行情,后期如果出现反包阳线则反弹更具备确定性。因此市场震荡筑底阶段一定要有耐心,切忌追涨杀跌。当前看富士康上市的抽血效应明显,赚钱效应的欠缺尚不能吸引增量资金的介入,操作上可重点关注钢铁行业,不过还需做好仓位的控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河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