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再陷隐私泄露丑闻 称Facebook与企业分享用户信息

来源:中新经纬 2018-06-11 13:5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再陷隐私泄露丑闻!外媒称Facebook与企业分享用户信息)

6月11日电 Facebook再次深陷隐私泄露丑闻!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1日消息,Facebook曾列出白名单,允许一些公司获得有关用户好友的额外信息。

报道称,Facebook2015年就表示不再向所有开发商提供用户信息,但据法院文件、公司高管和知情人士披露,Facebook和一些被选中的公司签署订制数据分享协议,其中一些协议允许这些公司在2015年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仍能取得用户记录。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这些未披露协议在Facebook内部被称做白名单,白名单还允许某些公司取得Facebook用户好友的额外信息。这些人士称,这些信息包括手机号码和一种称做好友关联的指标,后者用于衡量用户和其Facebook好友之间的亲密程度。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Facebook向广告赞助商日产汽车等部分企业提供特别权限,允许其查看用户的好友、电话号码和对关系亲密程度的分析结果等个人信息。

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与至少60家通信设备制造商分享其深度用户数据的消息,这些设备制造商中包括苹果、亚马逊、黑莓和三星。

针对纽约时报的报道,Facebook于6月3日发表声明称,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上定制Facebook应用,向硬件设备公司开放API,能够重塑Facebook的用户体验,并且公司的数据使用被严格控制。这些公司也与Facebook签署协议,保证不将人们的Facebook信息用于其他用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