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餐饮旅游:华强方特启动IPO 国旅设立中免总部

来源:渤海证券 2018-06-11 09:0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餐饮旅游:华强方特启动IPO辅导 国旅设立中免国际总部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下跌3.40%,餐饮旅游板块上涨1.31%,行业跑赢市场4.71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个一级行业第二名。其中,景区上涨2.21%,旅行社上涨1.87%,酒店下跌0.28%,餐饮下跌4.26%。

    个股方面,宋城演艺、长白山以及首旅酒店本周领涨,号百控股、西安旅游以及*ST藏旅本周领跌。

    本周,大盘继续震荡下行,餐饮旅游板块相对强势,全周上涨1.31%,四个子行业中旅行社和景区上涨,餐饮和酒店以下跌报收。此外,下月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举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历来对举办地旅游业有带动作用,赴俄旅游预计也将迎来小高峰,相关标的值得关注。整体来看,当前旅游业在政策助力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发展空间广阔,因此我们维持对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从时间维度选择个股:长期来看,关注政策导向扶持下的免税行业;中期关注由于供需结构改善以及中端酒店业绩释放带来的酒店行业周期性复苏;短期则建议关注估值已经回落至合理区间且符合市场风格的的优质个股。综上,我们推荐中国国旅(601888)、首旅酒店(600258)、锦江股份(600754)以及腾邦国际(30017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安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