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处于“反复磨底”阶段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6-08 15:3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单边下挫跌1.4%:权重股全线下跌 独角兽概念逆市走强)

    沪指全天现单边下挫走势,个股再现普跌格局,证券、煤炭、保险等权重板块领跌两市,但独角兽概念股逆市走强,环宇数控、奋达科技、意华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近期市场人气持续低迷,观望情绪犹浓,赚钱效应较差。

截至收盘,沪指跌1.36%,报收3067点;深成指跌1.05%,报收10205点;创业板跌1.09%,报收1711点。

板块方面,小米概念、富士康概念、无人零售、5G、细胞免疫治疗、半导体等少数板块上涨,分散染料、证券、煤炭、有色、草甘膦、自由贸易港等板块下跌。

源达投 顾:今日沪指跌破五日线后出现震荡下行,上方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但是下方3041点作为多重底部支撑下,向下的空间不大。前期量能不济的情况下,二次探底也是非常正常的。夯实底部确认支撑后有望形成5月30日以来的小双底结构,那么后市回补缺口可期。创业板指相对较强,但也跌破了五日均线,好在还未吞没前期的长阳线,把长阳下方的开盘价同时也是最低价作为重点关注点位,只要不破则反弹有望。鉴于市场近期延续弱势歇整格局,量能的不济也导致市场热点题材无法延续,情绪波动加剧也显著影响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为了应对当下坑多肉少的行情,短线操作还需侧重防守,耐心等待市场氛围好转。

天信投 顾:短期内股指不会出现快速的下跌,但是部分个股的风险仍需要一个消化的时间过程,随着个股的消化完毕,市场才有可能再度形成阶段性机会,目前投资者要做的就是要等待个股风险消化时间周期的结束。操作上,更多的从个股的基本面进行选择,尽量避免可能存在较大地雷风险的个股,以稳为主,如滞涨型的大消费概念股、滞涨型且带业绩的科技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方向。

国金策略:我们预计后续打破当前A股胶着格局的,或在“第三点——即政策在“去杠杆”上的“力度、节奏”上出现变化。当外需的不确定性因素加大时,为了对冲经济的下滑,宏观调控部门会择机启动“适度扩内需”的具体举措,市场的企稳亦是等待这一信号的出现!!【总体而言,6月A股“折腾”难免,A股处于“反复磨底”阶段,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前提下静待转机】具体6月行业配置上,当前宏观经济背景下,我们偏向于“企业盈利确定性远高于其成长性”,试图去寻找低估值“α”的板块或个股,而相应的缩小“β”板块的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奋达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